亲子课堂 亲子课堂

返回完整页面
早教“战役”——“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在线助力科学育儿活动表,欢迎您查收!
来源:早教学院栏目:亲子课堂发布时间:2020-06-29 14:31阅读:
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区各级政府有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助力我区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安心“宅”家,科学育儿,"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2020年春夏社区早教指导服务将策划推行线上服务模式,2020年2月起,已陆续为金牛区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推送线上优质专业的早教指导服务活动。以帮助0-3岁婴幼儿照护人学习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促进宝宝的动作、语言、认知、社会性情感等核心能力发展;如何观察和解读宝宝发展的特点和规律;如何回应性地陪伴宝宝……育人先育己,要想宝宝多优秀,照护人得要先成为那个优秀的自己。
      做一个科学育儿的0-3岁婴幼儿看护人,疫情时期,金牛早教与您共享亲子好时光,特此为您提供“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在线助力科学育儿活动表,欢迎查收!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线上微课也将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春天已到,胜利在望。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终会是因祖国强大,国人强大而胜利!
      请关注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金牛早教线上科学育儿!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
(“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在线助力科学育儿活动表)
(撰稿: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