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 课题研究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教育局2020年教育品牌项目 《“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答辩圆满完成
来源: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学院栏目:课题研究发布时间:2021-09-13 10:25阅读:
2020年12月29日上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祝长龙书记一行三人参加金牛区教育局2020年教育品牌项目答辩会,最终取得92.5分(折算分数37分)的优异成绩。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从品牌创建背景与价值、品牌实践过程、品牌成效、问题与反思四个方面介绍了“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项目。评审专家从早教师资特色、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了完善意见。
(杨秀蓉院长汇报品牌项目)
(专家评审)
      “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是金牛教育新的闪亮名片。该品牌自创建以来,服务了全区90个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10万人次,社区家长对金牛早教服务满意度97%以上,早教服务获得网站、电视台、微信等渠道宣传报道达400次以上,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获得了省、市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此次品牌答辩后,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将协同多方力量,持续深化品牌,以构建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科学育儿服务体系为载体,让每个儿童都拥有一个最佳的人生开端。
 
 撰写:颜铂为
审核:祝长龙、杨秀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