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建设 机制建设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学院受邀参加市级社区0-3岁婴幼儿早教工作推进的研讨会
来源:早教学院栏目:机制建设发布时间:2020-06-30 09:41阅读:
10月11日上午9:30,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期教育学院负责人杨秀蓉受邀参加了成都社区大学组织开展的0-3岁婴幼儿早教工作推进的讨论会,同时参会的还有武侯区和青羊区社区教育学院。本次会议旨在酝酿在全市各区推进0-3岁婴幼儿早教工作的发展,会议由成都社区大学社区教育中心主任张俊辉主持。首先,张俊辉主任介绍了成都市终身教育促进会对0-3岁婴幼儿早教工作的重视,并有意在全市社区教育系统推广社区早教工作,张主任对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金牛区社区早教学院负责人杨秀蓉就金牛区社区早教工作的顶层设计,工作机制、阵地建设、师资培养、课程建设以及取得的成效等方面作了分享,青羊区社区教育学院和武侯区社区教育学院也介绍了各自在社区早教方面的做法和现状。
      张俊辉主任希望各单位多多交流,相互学习,为共同推进成都市将早期教育纳入终身教育体系,弥补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的短板而努力。同时,成都市社区教育拟将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的实践路径与经验辐射到全市22个区市县,推进社区早起教育工作纳入全市终身教育体系,满足社区居民生活服务的对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