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建设 机制建设

返回完整页面
新使命 新征程 新起点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召开2022年早教指导线上工作会
来源:wbtd栏目:机制建设发布时间:2022-05-20 15:17阅读:
2022年3月17日下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组织区内的37个早教指导站开展线上工作会。会议由早教学院全体成员及早教指导站负责人、指导师共计50余人组成。
 
(杨秀蓉院长讲话)
      会议对2022年金牛区社区早教工作计划和年度指导站考核标准进行了讲解,她指出,2021年在全体早教指导师的辛勤付出下,金牛早教收获满满,荣获了国家终身学习品牌等荣誉。2022年的工作核心是要持续深化早教品牌,要继续做高做强金牛早教,她从探索协同机制、优化阵地、培养师资、开展课题研究、建设照护人学习课程资源、开展特色活动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早教学院三位教师分别从自己主管的业务出发,向指导师们讲解了今年早教课题研究、课程资源建设、指导师手册完善以及“慧育·亲子成长”项目内容和实施要求等工作。进一步帮助指导站了解社区早教工作。
 (早教学院教师分别讲解主管任务)
      此次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下以及金牛早教上榜2021“成都教育十大民生实事”之后,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召开的首次社区早教工作会。会议为全年的社区早教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建设和完善金牛区早教工作阵地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有利于保持金牛早教在省市区的领跑优势。会议更是为早日实现以金牛力量助推成都市儿童早期教育发展、培养成都市社区早期教育指导师做出了新贡 
                                                                                                                                             (各指导站老师认真听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