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建设 机制建设

返回完整页面
【慧育金牛】四川省卫健委人口与发展处领导莅临指导金牛早教工作
来源: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学院栏目:机制建设发布时间:2020-11-05 14:49阅读:
11月3日上午,我院接待了来自四川省卫健委人口与发展处副处长王立新和四川省中医大健康中心的主任庞伟一行几人到我区考察和指导社区早教工作,区教育局调研员王萍、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杨学富、社区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陪同考察,并向客人介绍了我区社区早教工作的开展情况。
      来宾们首先观摩了今天的公益早教指导课堂,社区早教学院杨秀蓉院长随堂向大家介绍了金牛早教师资和照护人学习的培训课程体系。
      实地课程观摩后,王萍调研员在座谈会上对金牛早教的发展历程和优势特色做了相关解读;杨学富院长详细的向王处长一行介绍了金牛早教的区域具体做法和成效。
      省卫健委人口与发展处的王立新就社区早教的开展运行方式,从政府、市场、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大家共同讨论了医教协同的下一步思路和探索路径。
撰写:欧阳运柳
审核:杨秀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