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活动开展

返回完整页面
国家示范 成都经验 金牛品牌 ——2020年“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建设推进会
来源: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栏目:活动开展发布时间:2020-09-27 18:10阅读:
为深化建设“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内涵,整合部门资源,汇聚专业力量,创新实践金牛早教服务体系,指导0—3岁婴幼儿照护人科学智慧养育健康宝宝,让每一个孩子拥有最佳的人生开端,为培养国家未来人才奠定基础。由金牛区教育局牵头,社区早教学院组织,于6月22日下午两点半召开2020年“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建设工作推进线上会议。金牛区教育局正局级调研员王萍、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社区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金牛区早教指导站分管领导、金牛区全体早教指导师及早教志愿者等共计200余人参会。
      金牛区教育局正局级调研员王萍代表区教育局作推进会致辞,肯定了金牛早教在品牌建设工作中有目标、有计划、真抓实干。要求金牛早教应当持续在人才队伍、专业课程建设上创新实践,加强早教品牌的对外交流与宣传,鼓励全区致力于社区早教的老师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金牛区社区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解读2020年金牛区社区早教品牌建设工作思路及举措,围绕“慧育金牛”工作机制体系、“慧育早教”“金种子”培养体系、“慧育早教”课程体系、“金牛早教”科研体系、“金牛早教”多元服务体系以及品牌推广等六大体系,多维度、多举措推进品牌建设,贡献金牛模式,彰显成都经验,提供国家示范。
      通过本次会议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站、指导师及志愿者表示,感谢教育局支持,将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系统化,流程化,品牌化,给予0-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更科学专业的早期教育指导服务,让每个热衷于早期教育事业的每一个参与者有了归属感、集体感和荣誉感。个人的力量有限,团队的齐发的力量才会惊人,现阶段新晋早教指导师们非常渴望能尽早学习到系统的课程与指导,不断提升自我能力,为更好推动早期教育使出一份力。
1线上会议开始
2区教育局正局级调研员王萍讲话
3区教育局正局级调研员王萍讲话
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