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第三期早期教育指导师三阶培训完美收官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师资培训发布时间:2021-09-13 10:19阅读:
2021年6月25日,由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主办的金牛区第三期早期教育指导师实操研培工作--模拟实操课程在金牛区金泉运动公园锐诺早教部二楼展开。
      本次实操课程共提供了三个核心能力指标:“颜色认知”、“跳”和“说句子”。每两组学员选用同一指标,并分别设计教案。13:30,活动准时开始。各组学员依次上台进行实操模拟展示,在同一指标的两组学员展示完后,两组相互点评,随后由专家进行点评。在六组学员全部展示完之后,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杨秀蓉院长带领学员们开展了研讨活动。杨院长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亲子指导课的对象一定要是家长,开展活动要思考如何促进家长角色定位的转变;二是活动开展要明确告知家长本次活动开展的价值和意义;三是活动开展形式要丰富,要层层分解递进,授人以渔;四是亲子指导课后要让家长及时反馈自己的感受。学员们认真仔细地听了杨院长的讲解,并分享了自己的培训感受。至此,金牛区第三期早期教育指导师三阶培训完美收官!
 
小组展示实操模拟课
 
 
研讨现场

      金牛早教致力于打造百姓家门口优质普惠的早教服务圈,为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科学育儿提供专业服务,本次培训完美收官使金牛早教指导师增加到200余名,将会为金牛早教贡献更多专业力量,推动金牛早教事业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