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六一”献礼 —“绿道上的亲子时光”早教服务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专题活动发布时间:2021-06-02 17:25阅读:
“六一”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更是民族与国家的未来!
      2021年6月2日上午,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社区早期教育学院、成都市金牛区金泉街道办事处联合成都锐诺金泉运动公园在金泉运动公园开展了“六一”献礼--绿道上的亲子时光早教服务活动。
      金牛区教育局正处级调研员王萍到场指导,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社区早期教育学院院长杨秀蓉带领早教指导师联合成都锐诺金泉运动公园志愿者组织开展本次活动,来自周边街道、社区的0-3岁婴幼儿及照护者自愿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丰富多彩,有专家咨询、绘本阅读--高质量陪伴、亲子运动、亲子手工、亲子律动等活动板块。其中绘本阅读--高质量陪伴尤为精彩,吸引了大批家长驻足。成都市第九幼儿园张泉老师借助小小的绘本,列举一个个鲜活的教育案例,为家长讲解:高质量的陪伴不是围着孩子转,而是和孩子一起融入生活;陪孩子的时候,就要放下手里的工作,手机,专心的陪孩子阅读,玩耍,满足孩子心理需要,助力孩子建立良好的安全感是高质量陪伴的内核。
(绘本阅读--高质量陪伴)
      本次活动是“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联手企业开展早教协同服务模式的新探索,助力社区3岁以下婴幼儿家庭科学育儿提供专业服务,传递科学育儿理念知识和方法,提升科学育儿能力。打造“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早教体系,打造社区老百姓家门口优质普惠早教服务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