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绿道上的亲子时光—我和秋天的约会”》社区早教服务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学院栏目:专题活动发布时间:2020-10-23 15:42阅读:
为深化“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内涵, 打造老百姓家门口优质普惠早教服务圈。2020年10月22日上午,成都市金牛区妇幼保健院联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社区早教学院主办,成都市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校、金牛区沙河源街道新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都市第四幼儿园社区早教指导分中心和四幼育仁社区早教指导站、成都市锦西幼儿园社区早教指导分中心参与的“绿道上的亲子时光”早教活动在金牛区府河摄影公园开展。金牛区教育局正处级调研员王萍、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社区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以及部分社区早教指导站负责人、指导师、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绿道活动包含《绿道上的七彩乐动》、《绿道上的亲子阅读》、《绿道上的亲亲课堂》、《绿道上的亲子韵律》、《绿道上的育儿助手》、《绿道上的育儿咨询》等活动。
 
 

      《绿道上的七彩乐动》分年龄段开展运动亲子活动,促进宝宝在动作领域的核心能力发展。
 

      《绿道上的亲子阅读》现场示范如何为婴幼儿做早期阅读,教给家长亲子阅读的方法技巧。
 

      《绿道上的亲亲课堂》以亲子指导课为活动载体,开展分年龄段的课程,指导家长学习育儿知识和方法。
 

      《绿道上的亲子韵律》通过亲子音乐韵律活动,培养宝宝乐感,增强亲子关系和宝宝融入集体活动的积极性。
 

      《绿道上的育儿助手》是照护人学习秋天小儿抚触按摩操。
 

      《绿道上的育儿咨询》早教指导师现场解答育儿困惑。
 

      活动吸引了大批0-3岁婴幼儿家庭的参与,精彩的亲子游戏、专业的亲子指导课、形式多样的亲子游戏活动,为新桥社区及周边其他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带来了丰富的早教体验和学习,让他们在阳光明媚的公园里度过了欢乐绿色的亲子时光。
      本次活动近200个社区家庭在家门口享受到了科学早教的亲子时光,彰显了金牛早教“绿道 品学”的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