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四代人接续绘就茶花片区幸福美好生活 “讴歌百年辉煌 奋进崭新历程”主题巡讲活动营门行
来源:营门口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7-08 14:38阅读:
6月10日上午,2021年“天府文化与金牛——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历程”主题巡讲活动在营门口街道花照壁社区国学讲堂热闹开讲,此次活动由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文联共同主办,区作家协会、区文化馆、营门口街道、花照壁社区承办。活动由花照壁社区党委书记李时蓉主持,来自营门口街道辖区的50余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四川作家协会会员、金牛区作家协会副主席杨学用老师作为活动主讲嘉宾,杨教师以四代人的经历,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述了茶花片区近百年的历史变迁,特别指出城乡一体化后,茶花片区居住条件、生活水平、周边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道出了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才如此触手可及的朴素道理,近两个小时的精彩分享激起数次热烈的掌声,活动在听众的激情共鸣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