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营门口街道开展防汛、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来源:营门口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7-08 14:07阅读:
夏季汛期即将来临,为增强辖区居民的防洪防汛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区组织抢险救灾能力,2021年5月11日,营门口街道长庆社区联合蓝色空间物业公司在蓝色空间小区地下停车场入口处开展了防汛及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社区网格员、蓝色空间物业工作人员等20余人。
       本次演练的内容如下:一是加强防汛知识的培训,在汛情紧急情况下,小区保安和保洁人员如何快速应对汛情;二是采取防范措施,检查地下停车库的排水堵塞隐患,并及时疏通、清理,确保汛情排水畅通;三是进行消防安全演练,现场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请工作人员进行实操训练。
       本次防洪防汛及消防安全排查演练活动本着实战、实用的原则,围绕应急响应、应急救援展开迅速有效的行动,演练过程紧凑逼真,反应真实,获取了许多有效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