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营门口街道长庆社区开展2021元宵节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营门口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7-08 11:24阅读:
“一年明月打头圆”,元宵节作为我国的一个传统节日,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元宵节的到来也意味着2021辛丑牛年已正式开启。为了在辖区范围内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与辖区居民群众共度佳节,2021年2月26日,营门口街道长庆社区在文化广场开展了“爱成都,迎大运”2021元宵节文艺汇演活动。
      随着一首大气的扇子舞开场,居民们纷纷落座,主持人们也款款上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2021是社区两委换届年,节目开始前,长庆社区新一届党委书记龙秀荣上台为大家带来了新春致辞,龙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勠力同心、齐心抗疫的2020,并真诚感谢居民群众对那段岁月的坚守、对社区各项工作的支持。同时,新的征程已经开启,龙书记表示,2021是挑战与机遇共存的一年,希望每个人都能抓住机遇,奋力前行。随后,文艺表演正式开始,精彩的歌舞、诗朗诵、话剧小品、丰富多样的文艺形式为居民们带来了各种美的享受,特别是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回娘家》,更是掀起全场气氛的最高点,生动有趣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居民们的阵阵欢呼和喝彩。同时,由于时值元宵佳节,长庆社区小红旗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还为观看表演的居民们送上了热气腾腾的暖心汤圆,让大家在寒冷冬季里也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除了观看表演、吃汤圆之外,本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猜灯谜区,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跃跃欲试,大家有的对着谜语冥思苦想,有的携亲朋好友,你一言我一语地拼凑着正确答案,有的已经猜对了谜题兴高采烈地去兑奖区兑奖啦!
      鸾歌凤舞,人声鼎沸,整个文化广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本次活动大约进行了两小时,最后在一段欢快的锅庄舞表演中圆满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