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永陵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七一”茶话会活动
来源:西安路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7-03 10:57阅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营造良好的“七一”庆祝氛围,6月22日,永陵社区老协开展“喜迎‘七一’守初心,共话基层促发展”茶话会活动,增进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构建参与式社区互助体系,建设睦邻友好、守望相助的和谐社区。
  活动中,社区“两委”班子、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及居民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开怀畅谈,交流对党的认识和各自的学习心得,共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的祝福和对党的深厚情感。老党员崔老为大家讲红色故事,激起老党员们回忆起在党的关怀下的成长经历,对党的感激之情,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社区党员李华英谈到,一步步看社区发展到现在,越来越觉得社区的人,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居民越来越团结,凝聚力很强,社区环境越来越好,感到很幸福和骄傲。会中,大家又为永陵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纷纷发表自己对社区各项工作的看法,为社区全面发展助力。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发挥社区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使社区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