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琴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优良家风传承教育主题会
来源:西安路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6-30 15:11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 大力弘扬优良家训家风, 引导退休老同志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2023年6月27日上午,西安路街道金琴南路社区在郫县袁隆平杂交水稻基地开展了“优良家风传承教育主题会”。这次会议由社区党委副书记贺文斌主持,他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训家风承载着世代相传的中国文化,良好的家训家风,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人们的道德品行,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文明和谐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老同志要从自身做起,做优良家训家风的传承者和实践者,进一步传承优良家训、家风,共创共建幸福家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千家万户落地生根。
      与会老同志们在相互的交流中也深切的体会到,好的家教家风在现实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只有积极培育和践行优良家训家风家教,家庭才会更和谐,社会才会更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