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学习党代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家花园社区老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安路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6-30 16:55阅读: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党员素质,6月29日,马家花园社区老协举办“学习党代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暨马家花园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促进社区治理发展,构建和谐社区做贡献,向党的生日献礼。西安路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李彬出席会议,社区二级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副组长,辖区单位代表、两新党组织代表等5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李彬围绕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全体参与活动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李委员指出,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重要会议精神、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社区发展添砖加瓦,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马家花园社区党委书记何燕就半年工作做总结并以“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为主题讲解微党课,希望凝聚社区力量,实现多元共治,为社区增添活力。
      党建引领谋发展,结对共建聚合力。活动现场,为马家花园社区共建共治单位进行授牌,进一步推动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共同发展。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现场还慰问表现突出党员骨干及老党员、困难党员,表扬学习强国优秀学员,鼓励他们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社区建设的新局面。
      活动最后,在马家花园社区党委书记何燕的领誓下,全体参与活动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郑重的宣誓声响彻会场,展示了党员同志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