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齐聚永陵 欢度五月”游园会活动
来源:西安路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6-17 14:57阅读:
为了丰富永陵社区居民文化生活需求,促进居民之间更好的融合,增进邻里情,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氛围。5月15日,西安路街道永陵社区联合成都市金牛区红瓦砖社会服务中心开展“齐聚永陵·欢度五月”游园会活动。
     五老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早早的达到活动地点,布置活动现场和为来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进行志愿者服务。现场共设置了“激情篮球”“火线冲击”“弓箭射击”“投福”“笑掉大牙”“套个美好”六种游戏,根据通关的印章可以换取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开始后,现场的居民沉浸在游园活动紧张有趣的氛围、有序的穿梭于各个活动点中,完成一个游戏又去下一个闯关场地,近两个小时的游园活动,大家兴致勃勃,玩的不亦乐乎,通关结束后居民拿着礼品,个个喜笑颜开。大家都觉得社区活动丰富多彩,在永陵社区这个大家庭里感到非常快乐,拥有满满的幸福感。”
     此次活动有力地激发了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在促进邻里关系和谐的同时为创造和谐社区打下坚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