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携手共建单位献爱心,点亮贫困儿童微心愿
来源:西安路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6-17 11:36阅读:
5月26日永陵社区收到石渠八名儿童微心愿清单后,立即向辖区共建单位发出倡议,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携手为贫困儿童圆梦微心愿。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四川锦鹏祥云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消防支队花牌坊消防救援站、成都新乐幼儿园等辖区共建单位积极响应, 认领了孩子们想要一套运动服、一双运动鞋的小小心愿。服协将自己协会公司捐赠的运动服,消防救援站和新乐幼儿园将消防指战员和老师们踊跃爱心捐款购买运动鞋袜于5月30日送到了社区。
      捐赠仪式中各共建单位并诚挚的表达了对孩子们良好祝福,小小的礼物,承载了满满的爱和鼓励,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生活中健康成长,并祝愿他们六一节日快乐。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黄文章对阿坝州石渠县藏族小学生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他讲到,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感谢社区党委为协会与社会搭建起一座互助共建的桥梁,让我们有机会真情回馈社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的各项公益事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今后我们将积极组织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的企业更多参与到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共筑和谐、美好社会。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引领旗下爱心会员企业四川锦鹏祥云服饰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总经理张芸女士深有感慨地说,作为一名党员她有责任为贫困孩子送去温暖,非常感谢此次的献爱心机会。
      永陵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开展的献爱心点亮微心愿的活动,弘扬了社会真情,传递爱心温暖,增强了社区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凝聚力,并实践了学党史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