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爱润石笋 健康成长“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西安路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6-17 11:23阅读: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西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开明、民生办主任张娅、永陵社区党委书记陈嘉英于5月30日下午来到石笋街小学,开展“爱润石笋 健康成长”六一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来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送上节日祝福,并向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
      捐赠仪式上朱主任和石笋街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朱主任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全面发展,锻炼强健的体魄,争当品学兼优好少年。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踏实求学健康向上,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而努力。
      随后朱主任在张友红校长的陪同下,了解了石笋街小学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学校下一步建成博物馆式校园的计划。朱主任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进一步丰富学校文化内涵,增强学校文化底蕴,充分展示学校风貌和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