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银杏之家•粽情童玩 庆六•一 迎端午活动
来源:西安路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6-13 16:54阅读:
为了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拓展居民的兴趣爱好,丰富和增添人们的文化生活,培养小朋友的动手能力,5月29日上午,白果林社区联合中优社工开展了银杏之家·粽情童玩 庆六·一 迎端午活动。
      活动刚开始,老师先为大家生动讲述了白瓷彩绘所需要的工具和材料,具体制作过程等相关知识,随后,在老师的安排下小朋友们有序的领取所需要的绘画工具,然后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纷纷拿起画笔,兴趣盎然地开始了手工创作,一边请教老师意见,一边讨论自己喜爱的绘画图样,在家长的陪同之下,不一会儿功夫,原来的白瓷花盆在大家一笔一画的装点下,逐渐转变成一个个色彩斑斓、独具特色的彩绘作品。
      在随后的种植环节中,现场气氛更是热烈,大家跃跃欲试,纷纷手持小工具种植起来。老师在指导种植的过程中,也向居民科普了多肉养护方法及其生长特性,让学员们全面了解多肉植物的品性、养护要点等知识。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精心创作,一盆盆有模有样的多肉盆栽就呈现在众人面前,大家纷纷举起手机合影留念,晒出自己的劳动成果,心中是满满的成就感,小朋友们的脸上也洋溢出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拉近了亲子之间的距离,而且还更好的锻炼到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大家对此都十分满意,并且不断询问何时再开展下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