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福源社区开展全民健身400惠民工程——广场健身操舞初赛活动
来源:五块石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0-26 09:52阅读:

      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大力倡导强身健体,9月23日,福源社区在沙河公园开展了全民健身400惠民工程——广场健身操舞初赛活动,此次参与活动的社区爱好者共20余人。
      近年来,中老年健身操、健身舞十分盛行,这种既能够丰富业余生活,又能够锻炼身体的娱乐方式,从根本上提升了社区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社区开展的健身操舞赢得了广大中年老人的喜爱。这次初赛,居民的参与积极性高,可见健身操已经深入人心,队伍的规模、水平都比往年高。参加比赛的阿姨说:“为了参加比赛,每天晚上都会练习,而且准备了彝族舞蹈参加比赛,邻居朋友又能聚到一块跳舞,希望能在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我们对比赛是很认真的。”
      此次健身操舞初赛活动使社区居民到感受运动的无限魅力,让健身成为普通百姓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融洽了邻里关系,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氛围旨,同时,也让更多的居民朋友更加了解和参与广场健身操舞运动,提高身体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