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六一”国际儿童节孩子们在欢乐中展示才艺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6-28 16:48阅读:
(图源:五块石街道五福社区)

      6月1日,为充分展示社区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的阳光风貌,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感悟成长、放飞梦想,由五块石街道五福社区主办,龙湖成都北城天街协办,壹家社会服务中心执行的“五福童梦 璀璨飞扬”青少年才艺展示活动在龙湖天街盛大举行。
      演出在欢快的音乐中拉开序幕。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的盛装,纷纷展示出精心准备的才艺。架子鼓、独唱、古装舞、拉丁舞、吉他弹唱,绕口令、讲故事......节日的舞台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台下观众个个兴高采烈,掌声不断。而表演间隙播放的欢快音乐、主持人和台下观众的精彩互动,让疫情后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显得格外欢乐。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活动现场淹没在一片欢腾的海洋中。最后,所有小朋友一起上台齐唱网红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展现出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再一次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
      近年来在五块石街道五福社区,利用节假日和辖区企业、公益机构联合开展活动已成为常态。五福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陶冶了孩子们的情操,还搭建起孩子们向外界展示才能的舞台,这对于孩子们建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作用。同时活动还丰富了居民们的文化生活,营造出社区居民健康向上、乐观的文化氛围。
文章来源:五块石街道五福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