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五块石街道开展“向阳花爱陪伴”青少年服务第3期—读书活动《恐龙帝国》
来源:五块石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6-28 17:04阅读:
6月25日上午,由五块石街道关工委、共青团、妇联携手举办的五块石街道“向阳花爱陪伴”读书活动带领青少年朋友通过《恐龙帝国》系列图书探秘恐龙世界。
      来自新华文轩的贺中华老师采用图书、PPT相结合的方式,以时间为经,以食性为维,向青少年介绍了恐龙的兴衰、演变以及不同恐龙的不同生存技能。大家都听得十分认真。随后,贺老师又指导青少年朋友运用手机端App开启AR功能,用手机“抓捕”一只属于自己的小恐龙。对于这种新奇的学习方式,大家都十分感兴趣,纷纷开启AR“抓捕”恐龙、与恐龙的互动合影等,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通过丰富的知识、精美的画面、震撼的动画和巧妙的AR,向青少年朋友再现了一个绚烂恢宏的恐龙时代。活动不仅激发了青少年们的求知欲和探索欲,还引导他们理解到爱护自然、爱护生命、爱护地球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