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五块石街道老年大学秋季声乐开班
来源:五块石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9-15 11:24阅读: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在五块石街道的关心和重视下,在赛云台社区大力支持下,经过广泛调研和多方筹备,五块石街道老年大学声乐秋季班开课了,为辖区老人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活动环境,为“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提供了保障。
      9月8日,五块石街道老年大学声乐秋季班迎来了许多新老学员,他们早早的来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本学期由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钢琴协会会员李蓉老师前来授课,经过春季班的相处,教学经验丰富的李老师深受学员喜爱,课堂上李老师提出了几点上课要求,学员们认真记录,互相交流。“你也是来学唱歌的?”“嗯,退休了嘛搞个兴趣爱好。你呢?”“我原来爱唱歌,现在退休了终于有时间了!”
      五块石街道老年大学作为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重要载体,凝聚老年人的重要桥梁,是深化和提高老年人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享受着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带来的优越条件和幸福感。
      在悦耳的歌声中第一节课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会非常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也感谢街道提供这样的平台,让这群喜爱声乐的老年朋友相聚在一起共同学习进步,丰富大家的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