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五块石街道老年大学声乐班开班!
来源:五块石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7-05 16:55阅读:
人有笑颜身不老,又是桃花伴春风。建党百年之时机,牢记革命使命,发扬红色精神,用另外一种方式维护后方的和谐稳定,创造更加美好的老年生活。5月13日上午,五块石街道老年大学声乐班第8期课继续开始了。
      参加活动的学员井然有序的领取这节课的歌单《唱支山歌给党听》,这是一首脍炙人口的老歌,早早到来的学员在领读员的带领下,认真朗读歌词,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课堂上,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复习了上一节课的歌曲,并为学员的进步竖起了大拇指,随后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唱支山歌给党听》这首歌的创作背景,让大家更好的带入情感和共鸣,原来这首歌是故事片《雷锋》的插曲,由胡松华首唱。红色影响: 这是一首深情--悲怆--激昂的"三部曲"式歌曲,情感诉求十分强烈。学员们认真体会了歌曲意境,唱起来更加的婉转动听了。

      此次声乐培训课促进了社区居民相互间的交流,丰富了老年朋友音乐方面的理论知识,进一步丰富了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成都幸福美好生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