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赛云台社区开展“手中的绿色•心中的未来”植树节科普绘画活动
来源:五块石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3-09 15:13阅读:
为了提高赛云台社区青少年的环境保护和爱护树木的意识,在2021年植树节来临之际赛云台社区在商贸大道一段99号恒业星园小区内举办了“手中的绿色·心中的未来”植树节科普绘画活动。
      活动中,老师给大家讲解了一些关于植树节的科普知识,告诉青少年朋友要爱护环境,保护树木,大家都很认真的跟着老师的节奏,提出疑问,再仔细耐心的听从老师的讲解。
      活动围绕“关爱自然,爱护树木”的主题进行绘画创作,孩子们展开丰富的创意想象,用七彩画笔描绘出一棵棵茁壮成长、充满着希望的参天大树。此时,孩子们的思想情感得到升华,他们用绘画的方式表达出热爱生活、关爱自然、爱护树木的心声。
      本次主题绘画活动运用艺术手段向青少年朋友传达了生态环保的理念和风尚,增强了辖区青少年朋友对环境保护、爱护树木的科普知识,进一步营造了“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