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五块石街道五福社区开展爱成都•迎大运“五福月满中秋,盛世共祝华诞”庆双节文艺活动
来源:五块石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0-26 10:06阅读:

      金秋十月,在中国传统文化节日中秋节与国庆节双节将至重要时刻,为了弘扬爱国主义旋律,丰富广大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文化交流,营造良好的社区爱国文化氛围,表达社区居民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与国家日益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2020年9月29日下午,由五块石街道五福社区主办、成都微蓉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五福月满中秋,盛世共祝华诞”庆双节文艺活动,在喇叭花广场顺利举行。
      活动在几百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五福社区党委书记陈昊代表社区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表达了对祖国生日的祝贺、对祖国发展的骄傲以及对社区居民的节日祝福。
      本次文艺汇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婀娜多姿的开场舞、让人感慨动容的合唱、精彩绝伦的木偶戏、朝气蓬勃的小朋友们带来的活泼可爱的舞蹈和慷慨激昂的舞台剧,以及社区太极队带来的太极组合拳展示。活动期间更是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等有趣的互动环节,点燃了现场居民的热情,大家积极参与笑声不断,将整个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共圆中国梦》清澈动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现场居民纷纷举起手中的小红旗,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
      社区居民生活富足、文化繁荣、百花齐放的社会风貌正是国家发展最真实的写照,也是献给祖国最好的生日礼物。本次活动以国庆为契机,搭建社区与居民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大家欢聚一堂,一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弘扬了爱国主义主旋律,精彩纷呈的节目也让居民们收获欢乐与感动、泪水与笑声,感受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