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福源社区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来源:五块石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0-26 09:45阅读:

      为庆祝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和大运运文化,倡导全民健身,营造“大运全民”浓厚氛围,8月10日,福源社区在五福佳苑小区小广场开展了“全民健身日”系列展示及健身互动活动,健身爱好者和社区居民踊跃参加。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来到活动现场布置场地,社区文体队伍和居民们也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太极队和柔力球两支健身队伍的阿姨们统一着装,轮番展示。规范的动作,整齐的表演,引得众多居民驻足观看,啧啧称赞。表演结束后,健身队还与对太极、柔力球感兴趣的居民积极交流,传授经验。现场还有不到森林等体育用品提供给居民使用锻炼身体。居民表示:“在全民健身日”活动当中,社区文体队伍表演展示了健身运动的魅力,自己能够加入进来锻炼身体,也感觉非常高兴,号召大家走出空调房,每天锻炼身体,健康快乐。
      五块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在现场为居民免费义诊,关爱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增强居民疾病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旨在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健身展示及互动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又有利于居民身体健康素质的提高,有效推动社区居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真正体现出了社区居民崇尚健身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