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甘油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发光吧 少年”暑期雏鹰系列活动二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3-09-08 16:31阅读:
7月19日至21日,“发光吧 少年”暑期雏鹰系列活动的第二周课程顺利开展,课程设置丰富多彩,为暑期增添色彩。
      7月19日,在一笔一画中,佳佳老师细心地引导着小朋友们谱画心中乐章。定版、材料、调色、浸泡、混胶等步骤一气呵成,最后,在自己心仪的画幅上,沿着画幅形状贴上浸泡后的材料。贴的这个过程十分考验小朋友们的细心力,当颜色深浅不一及水分较少较多等问题出现时,一声声的“老师”呼唤便此起彼伏,在此互动之间,暑期师生关系得以强化。为课程的良好开展及提高小朋友们的课程获得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建军节送上了自己的心意与祝福。
      科学课上,承接上周的内容,各位老师先是检查了小朋友们的课后作业,又现场了解了小朋友们关于本节课的想法。并现场带来了“地科院”的专属纪念品,让小朋友们在敲击岩石中亲身感受自然的万般姿态,通过自我挖掘的岩石和互动答疑,在动手比对中丰富了小朋友们的科学知识。
      本周课程的完美结束,加深了小朋友们对重要节日的记忆,同时掌握了丰富的自然科学知识,在实际行动中贡献着自我的少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