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华社区开展家风家训隔代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9-26 10:55阅读:
为传承家风、家训,坚守家教、家学,7月8日上午,金华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家风家训、隔代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提出家风建设和家庭隔代教育都是历久弥新的话题,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也是想让我们的下一代在素质、心理上得到更好的教育,健康地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是家庭的未来,更是国家的未来,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父母,都应该成为孩子们的维护者、扶持者,做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志愿者还邀请大家分享自己家里的家规家训,或是与家风建设有关的名言警句,引导大家重视家庭教育,传承家风家训,让孩子们拥有谦虚好学,善待他人,懂得感恩等良好品质。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社区居民学习优良的家风家训,并推动大家对家风家训的关注,加强亲子之间的沟通互动,活动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