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余家巷社区开展“志愿同行 共创美好”社区志愿服务类项目——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7-08 15:23阅读:
为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增强群众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2022年7月6日,天回镇街道余家巷社区党委居民委员会携手金牛区仟阳社会服务中心、余家巷社区疫情防疫志愿服务队,在党群服务站开展“志愿同行 共创美好”社区志愿服务类项目——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普及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知识。
      活动伊始,疫情防疫志愿服务队队员与院落居民积极来到活动现场签到,仟阳社工利用PPT及展板宣传画给大家讲解《预防新冠肺炎科普知识》及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普及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温馨提示群众疫情形势还很严峻,防控绝不能松懈,要自觉当好管控的主人,积极配合疫苗接种,保护个人健康,即使接种过新冠疫苗仍要坚持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科学佩戴口罩,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保持居家环境整洁,加强通风消毒;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良好防控文明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疫情不熄,“战疫”不止,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加强了防疫志愿者及居民对新冠肺炎预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实现辖区群防群治和疫情防控宣传的全覆盖,接下来余家巷社区将持续持续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疫情防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