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土门社区组织观看燃气安全宣传视频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4-26 11:04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使用燃气知识的宣传工作,提高用户安全使用意识,普及必要的安全操作知识,提高用户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2022年4月25日土门社区组织社区党员、群众观看城镇燃气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视频中给广大居民介绍如何正确使用燃气及燃气设施的正确购买和安装等一些重要常识。例如燃气泄露的主要原因点火不成功,气出来未燃烧;使用时发生沸汤沸水浇灭灶火或被风吹灭灶火;阀门未关严;发现燃气泄漏如何进行处理等常识。还讲解了一些有关燃气泄露引起的人身伤亡的案例,大家观看后都认为燃气安全不可小视。
      到场60多位党员、群众以老年人居多,普遍缺乏燃气安全使用知识,通过此次详细专业的视频学习,使这些老龄化人群受到了一场深刻的燃气安全知识教育,对平时在使用燃气方面不良的习惯敲响了警钟,有效地提高了对燃气的认识,增长了安全用气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