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天回镇街道车站社区开展 “春暖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展风采”主题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4-07 11:31阅读: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使更多的党员、居民、志愿者参加到学习雷锋的活动中,3月12日,天回镇车站社区联合成都市金牛区凤凰山街道睦邻服务中心、车站社区共创美好志愿服务队在火车站工区宿舍去开展了“春暖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展风采”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来自车站社区的党员、居民、志愿者共计1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火车站工区宿舍区是车站社区典型的老旧院落,长期以来,居住在此的多为老年人或者工人、租户,院落生活环境比较差,居民环境意识、公共意识比较淡薄,环境脏乱差比较严重,垃圾随处堆放的比较严重。12日上午,党员、居民、志愿者早早来到火车站工区宿舍区,对需要清扫整理的区域进行了分组,由党员、居民、志愿者纷纷拿起扫把、铲子、推车清扫起来。
      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持续努力,火车站工区宿舍区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活动也是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的一次展示,党员、志愿者在活动中发挥着良好作用,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为巩固劳动成果,在最醒目的地方订上横幅,呼吁住在该区域的居民共同维护环境卫生,共同珍爱美好生活环境,更多的院落居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