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甘油社区开展“家有喜事——送温暖”主题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2-13 09:58阅读:
万圣家园A区常住人口约4000,在我们的身边,每天都会有非常多值得庆祝的喜事,诞辰日纪念、寿辰纪念、百日纪念……甘油社区联合成都幸福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11月份有喜事的家庭送上温馨的祝福。
      在万圣家园A区,经过甘油社区居委会和院委会等共同努力,从“花惠万家”到获得“成都百佳示范小区”的荣誉,A区已经变成了一个花园式小区,小区居民生活幸福指数持续增加,在这个欢欣的时刻,甘油社区联合成都幸福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辖区内11月过生日、过百日的居民送上温馨的祝福,自组织成员和社工一起将祝福送上门,除了为生辰和百日的居民送上祝福,社区也为因意外受伤,在家养伤的居民送上慰问和祝福,希望早日康复。
      在活动中,居民也觉得非常的意外,没有想到社区会注意到自己家里的事情,一再表示“社区想得太周到了!感谢!”也有居民表示,社区现在打造得越来越好了,每次推着孩子出去玩,在小区内就可以欣赏到花草、秩序也非常好!能听到这么多正面的肯定,是对社区打造工作最大的认可,在之后的工作里,我们也必将多从居民需求出发,打造宜居甘油、和谐甘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