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玉垒社区开展“凝心聚力学楷模•砥砺前行强党性”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8-30 16:37阅读:
“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庆祝建党百年、寻红色初心,8月20日下午,天回镇街道玉垒社区党委、居民委员会,联合天回镇街道天姿韵社会服务中心前往新都区三河场蓉都大道天海路64号太平洋影城集中观看影片《中国医生》向所有参加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们致敬!
      下午2点准时到达影城签到,在志愿者和影院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有序入场入座!带着对抗疫英雄的敬意,近80名党员同志进入《中国医生》观影中。奋不顾身的出发,让所有人平静的生活彻底打乱,经历着生死一线,当病毒随时可能侵袭你我的时候,唯有这么一群平凡的人,奔赴一线、不顾己危,用热血和责任扛起了战“疫”的重任,这群人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医生》!英勇的中国人民终将会战胜一切困难!
      玉垒社区党员在观影中备受感染、热泪盈眶,深受教育和鼓舞!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深情并茂的一首《爱的奉献》向奋战在第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玉垒社区党员同志们将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