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玉垒社区“多姿多彩一家人”2021年家庭才艺展示大赛第二期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8-27 16:12阅读:
家庭才艺展示大赛到目前为止已连续开展了三届,每一届的每一期都吸纳了大量玉垒社区多才多艺的居民来参加活动,为了打造成社区的文化活动品牌,多方面展现玉垒社区居民多姿多彩的精神风貌,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展示玉垒社区新时代建设成果。8月18日,由金牛区天回镇街道玉垒社区党委、居民委员会主办,成都市金牛区仟阳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玉垒社区“多姿多彩一家人”家庭才艺展示大赛(第四届)第二期在玉垒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活动的比赛规则,此次才艺大赛共有10组家庭参与演出,全部由辖区居民利用业余生活自主参与排练而成,有手风琴演奏《花儿与少年》、古筝演奏《纺织忙》、恰恰舞《远走高飞》、手指舞、街舞、拉丁舞、歌曲等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辖区居民热爱生活、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吸引了周边上百名群众前来观看。同时为了保证此次活动的公平公正,特邀请天回实验小学的3位老师,21名大众评委为参赛选手打分,玉垒社区监事会成员全程对活动进行监督。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7号、10号、8号三个家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由现场3位专业评委老师为获奖者一一颁奖,整场大赛落下了帷幕。
      此次比赛活动形式不拘一格,内容丰富多彩,融艺术、娱乐于一体,倡导了文明、健康、和谐、科学的生活方式。下一步,我们将积极组织筹备家庭才艺展示大赛第三期初赛和决赛,更加全方面的展示玉垒社区居民热爱生活、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居民之间的交流和社区精神文明的健康发展,为社区居民展示欢乐和谐、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搭建了平台,同时也丰富了社区文化、展现了社区的魅力。
2021年家庭才艺展示大赛第二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