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过年耍成都 乐享潮金牛”——2021年“金牛坝上耍牛年”系列文旅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3-02 16:29阅读:
 金牛送福,送走疫情下的阴霾,为了让辖区居民感受到成都春节的喜庆气氛,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促进邻里交流。2月16日上午,天回镇街道红星社区在芙蓉锦绣城举办了“过年耍成都 乐享潮金牛”——2021年“金牛坝上耍牛年”系列文旅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居民参与活动。
      早上十点,活动在社区柔力球队的活力四色的柔力球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在表演者们动感的动作中居民们都感受到了活力和喜庆的气氛。柔力球表演结束后,居民为大家带来了独唱表演,一老一少的精彩演唱赢得了阵阵掌声。紧接着活动现场进行了沾福气的小游戏,游戏规则:将福字立在两米开外处,参与者由起始线处用眼罩蒙眼,走向福字,摸到者为完成,寓意接到了福气。居民们都有序的排队来摸福字,沾福气。整个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沾到福气的居民还得到了一份小奖品,脸上写满了快乐。活动的最后,柔力球队再次登台为大家送上了长绸柔力球表演,活动在喜庆和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让大家感觉意犹未尽。这就是一种平凡而简单的幸福,这幸福来自于对幸福生活的满足和向往,来自于社区的温暖!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了邻里之情,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营造出社区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