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甘油社区开展“党旗飘逸•红色传承”党的关怀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2-22 10:32阅读:
      时间飞转,2020即将过去,深冬的寒冷给人寒意。2020年12月9日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街道甘油社区携手成都市金牛区仟阳社会服务中心、院落党支部开展“党的关怀”慰问活动,为社区的80岁以上老党员、有疾病、生活困难的党员送去来自社区党委、院落党委的关怀与慰问。
      走访慰问中,周书记以及院落党支部人员对于老党员在社区发展中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为党支部工作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社区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老党员及党员家人对社区党组织给予的关心和照顾十分感动。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与生活困难党员的距离,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困难党员心中,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鼓舞。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让全体党员能够更加团结,在党的引领下,更好的为社区献言献策,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