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甘油社区开展“院落树典范 人人争先进”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2-22 10:25阅读:
      俗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道德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精神脊梁,品行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为了让万圣家园A区的居民典范得以凸显,让居民之间的竞争意识得以提升,天回镇街道甘油社区联合成都市金牛区仟阳社会服务中心于2020年12月15日,在万圣家园A区开展“院落树典范 人人争先进”活动,天回镇街道甘油社区主任邹德萍、万石社区书记杨洪金、万石社区第一书记夏书记、甘油社区凌长、万圣A区党支部书记、院委会主任钟观仙、万圣家园A区第一批“最美家人”获得者,以及万圣家园A区的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期,院落的党员一起安放“最美家人”的牌匾,为每个牌匾搭上红花。活动由万圣家园A区居民马旭(后称马老师)主持,在马老师的介绍完到场人员后,万石社区书记杨洪金代表社区党委宣布获奖人员名单。随后,社区的工作人员与获奖人员一起“揭牌”,万圣家园A区的德育基地正式成立啦!获奖的居民逐个进行发言,分享自己的经历。最后,甘油社区邹主任为活动做总结,并鼓励现场的居民也积极参与到争先进的行列中来。活动结束,居民纷纷在背景墙签名,人人争先恐后得先进。
      活动的开展为前期的“最美家人”活动评选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建立了万圣家园A区的德育基地,为后期院落的德治文化打造做好阵地基础。通过院落典型的树立,将影响院落的居民,激发院落居民的斗志,为院落居民和美“家”园的建立添加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