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甘油社区开展“党群服务站亮化”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2-22 10:16阅读:

      万圣家园A区院落党群服务站已落成,即将对院落居民开放。党群服务站的外墙因长时间裸露在外,未进行清扫,外墙灰尘较多。为加强党群服务站的美观性,后期将对党群服务站大门口进行美化,特策划此次党群服务站亮化活动。
      活动开始前仟阳社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志愿者们讲解了活动的内容及目的,并根据内容对人员进行了分组。
      在社会组织工作员人的带领下,党员及志愿者们对党群服务站的墙面,小路路面、绿化带、中庭彩绘轮胎以及其它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活动过程中,他们还对周围的行人就公共卫生知识和环境保护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对党群服务站外墙进行清洁活动,提升了党群服务站的美观度,同时强化宣传引导、弘扬文明新风。引导社区居民在参与社区环境治理工作的同时提升文明素质,倡导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文明行为方式,使社区居民自觉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和美社区营造添加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