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天回镇街道红星社区开展爱成都•迎大运--“党群心连心,邻里一家亲”厨艺展示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2-01 11:01阅读:

      煎炒焖炸,烹佳肴美味,锅碗盆瓢,奏和谐乐章。11月14日,天回镇街道红星社区联合金牛区志善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了“党群心连心,邻里一家亲”厨艺展示活动第二期。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十八位社区老人担任大众评委,活动现场“融融暖意”营造出了美好幸福的温馨画面。
      为备战此次厨艺比赛,参赛选手早早赶到现场忙活起来,选材、洗菜、切菜,有条不紊的准备食材,大众评审们则在一旁等待美食出炉的同时互拉家常。
      比赛开始,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挥铲舞勺,展示自己的厨艺风采,或在油锅中翻炒,或在锅中焖煮,不一会,清蒸鲈鱼、白灼虾、回锅肉等一道道选手精心制作的拿手好菜就新鲜出炉了。菜品不仅是色泽鲜艳,还菜香扑鼻,让人垂涎欲滴。
      选手们依次向大众评审们展示了自己的菜品,并介绍了菜品的制作过程。展示完毕,选手们还为大家预备了充足的米饭。老人们、社工们、社区工作人员们围坐在一起边吃饭边讨论菜品的观感、味感,好一派“社区一家亲”的温馨场面。
      饭后,大众评审们对今天的菜品进行了点评,志善社工还和大家进行了互动,大家载歌载舞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居民们以厨会友、以食为乐,大家一起品味生活的幸福和甜蜜,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大家庭,增强了社区居民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也增加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即将到来的成都大运会营造出了和睦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