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天回镇街道玉垒社区开展“爱老敬老,幸福玉垒”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0-20 10:09阅读:

      10月18日,金秋十月、秋风习习、碧桂飘香、金菊怒放,老少联欢!天回镇街道老年协会、天回镇老年学校协同天回镇街道玉垒社区“琢玉成器少年营”开展一场“老少大联欢,共享天伦乐”赢得居民们一致好评!
      在天回镇街道领导与玉垒社区党委关心支持下,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下,“爱老敬老,幸福玉垒”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前老年协会陈会长与社区代表致辞,一字字都是对社区青少年的关心与教诲,一句句都是语重心长,点点都在激励着孩子们好好学习,以后为社会多做贡献!
      音乐响起,伙伴们的心开始沸腾,他们想把早已准备好的节目一一向大家展现,台下响起迫不及待的掌声,诗歌朗诵《孝亲敬老》 、街舞 、 长笛《河边姑娘》 、诵读《诗经》等等节目,孩子们表演越来越起劲!爷爷奶奶们也不甘示弱,他们带来了瑜伽舞韵《一帘幽梦》、腰鼓舞《出水芙蓉》、太极拳《太极气功八段锦》、独唱《天使的声音》、诗歌《我是老年大学生》、舞蹈《爱我中华》、 腰鼓舞《欢聚一堂》,台下掌声不断,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
     “老吾老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活动通过到老年大学慰问老人,与老人们一起载歌载舞,带去孩子们的慰问和祝福,使敬老爱老成为习惯,并由爱老、爱家推及到爱国家、爱社会,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的种子,关爱老人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