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爱成都•迎大运——甘油社区2020年“垃圾分类”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0-19 15:00阅读:

      2020年10月13日,天回镇街道甘油社区携手成都市金牛区仟阳社会服务中心在万圣家园A区开展“党旗飘逸•红色传承”党组织服务群众项目“垃圾分类”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垃圾分类在社区内更有效的实施而进行的意见征集与培训活动。参加会议的有社区两委会成员、天回镇街道城管科科长李丹、社区党员、社区志愿者。
      会议开始,由李丹科长对天回镇垃圾分类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他强调:“万圣家园A区作为示点,应该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上加大力度,做出表率。”随后,社区周书记安排部署了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之后,仟阳社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开展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培训,让大家认识到垃圾分类的好处以及必要性。最后,下次对社区垃圾分类实施的意见进行了征集,社区志愿者以及党员们也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及建议,经过意见筛选以后,社区的垃圾分类实施方案有了雏形。后期仟阳社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会对这些建议进行整理及优化,确保这些建议能社区内正常的实施并达到效果。
      这次会议充分调动起社区党员与社区志愿者的积极行,带动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从我做起,从源头开始。让社区生活环境更加和谐美丽,让社区群众为社区的改变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