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红星社区开展 爱成都•迎大运“回望峥嵘岁月•远瞩美好前程”国庆节活动
来源:天回镇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9-28 16:40阅读:
中秋团圆,国庆欢腾。为助推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顺利举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凝聚人心,增强社区居民的归宿感,营造良好办赛氛围。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红星社区党委、居民委员会联合志善社会服务中心开展“回望峥嵘岁月·远瞩美好前程”国庆节活动。
      早上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红星社区居民委员会代主任致辞,他首先对居民的到会表示欢迎,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社区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接着进行的是文艺汇演,参与活动的演员和红星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他们满怀真挚的感情,在中秋国庆节到来之际,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表达对祖国的爱,对社区的爱,对生活的爱!她们用优美的舞姿赞美祖国。歌唱《祝福祖国》《疼爱妈妈》和表演《厉害了我的国》《太极拳展示》迎来阵阵掌声,在欢乐的气氛中,演员们各显身手,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观众们热情的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现场一派热闹欢快的景象。
      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虽然少了温暖阳光的陪伴,但红星社区居民的热情未减。一首《歌唱祖国》把活动再次推向高潮,很多居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唱了起来,合唱声此起彼伏,现场掀起歌唱祖国的高潮,爱国主义热情高涨。
为了让社区居民加深对我国传统民族文化的认识,更多地感受、了解中秋节、国庆节的风俗习惯,体验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活动还设置了“欢乐多多”、“中秋快乐”、“运球达人”“幸福圈”等有趣的游园活动,游戏内容有文有武,让辖区居民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现场每个趣味游戏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游戏区域气氛融洽欢快。
      通过本次“回望峥嵘岁月·远瞩美好前程”国庆节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传播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精华,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同时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社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让居民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社区这个‘家’的温暖,更是营造出了“当好东道主,服务大运会”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