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大湾社区开展爱成都·迎大运--“齐唱红歌,共享美好”唱红歌活动
来源:天回镇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9-28 16:27阅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唱红色经典,抒时代豪情。9月23日,大湾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在大湾社区举办了“齐唱红歌,共享美好”唱红歌迎国庆活动。大湾社区居民用自己最美的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歌声如潮,一首首红歌,记录着一段段峥嵘岁月,一首首红歌,象征着一面面光辉的旗帜。
      参加活动的演员都是大湾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他们满怀真挚的感情,在国庆节到来之际,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爱,对社区的爱,对生活的爱!活动在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居民朋友们深情的演唱,动听的歌声让大家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坚定了跟着共产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参加演出的大部分为老年朋友,平均年龄都在50至60岁之间,别看他们年纪大,但精气神一点也不输年轻人。在台上,他们个个腰背挺拔,声音嘹亮,演唱曲目有《映山红》、《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唱支山歌给党听》、《明天会更好》、《谁不说俺家乡好》等等,表演者声情并茂,气氛热烈,观众的掌声和叫好声此起彼伏。活动最后,在主持人的一首《眉飞色舞》中,在所有人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齐唱红歌,共享美好”唱红歌活动,充分展现了居民的爱国情操,激发了居民热爱家乡的热情,极大的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伟大历史进程,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历史使命,更加激发我们爱党爱国的红色激情。热情的居民朋友以饱满的热情展现了成都人的热情,充分的营造出了“爱成都·迎大运”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