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天回镇街道玉垒社区居开展“爱成都,迎大运”“棋艺竞技,大同玉垒”活动
来源:天回镇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9-22 11:24阅读:
9月13日秋风习习,金桂飘香,天回镇街道玉垒社区开展了“琢玉成器少年营”开展“棋艺竞技,大同玉垒”活动。社区青少年踊跃参与活动。
      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棋艺竞技,大同天回”活动让孩子们以棋会友,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和思维能力,养成良好的棋德棋风和高尚的竞技精神。
      活动前,志愿者带领参赛选手依次排队编号分组,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棋院院长告诫各位选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选手的参与和不服输的精神。
      围棋
竞技交流、围棋精彩对决1V、多象棋竞技交流等多样的活动内容,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繁荣了社区文化,进一步提升了青少年儿童的个人素养。几位社区居民称赞道:“棋类游戏不仅开发了孩子的智力潜能,还培养了他们抗挫的能力,又远离了手机游戏,这个活动真有意义。”9月份的棋艺竞技活动结束了,社区的青少年儿童通过这次棋艺竞技增加了小伙伴之间的友谊,提高了棋艺水平,融洽了邻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