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成都市教育局终身教育处调研员调研 金牛区社区教育工作
来源:摄影学院栏目: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20-06-30 10:29阅读:
   
2019年10月31日下午,成都市教育局终身教育处调研员魏静一行到新桥社区调研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建设工作。金牛区教育局职成科科长张剑,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杨学富、副院长陈伟,沙河源街道新桥社区书记、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勇等陪同调研。
       张勇就市民摄影学院的建设背景、建设情况、课程开设、活动安排、发展规划等作了简要汇报。随后,魏静一行实地考察了摄影学院办学环境、硬件条件等,走进教室亲身感受《摄影后期制作》的课程魅力。
魏静对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对学院的未来发展给予了诸多指导意见:希望金牛区一定要整合利用好府河摄影公园等独特的人文自然资源,研发摄影课程,抓好摄影培训,举办摄影活动,着力体现摄影艺术的群众性、参与性、普及性,积极打造集市民绿道游学与摄影体验于一体的社教品牌,不断满足市民学习需求,加快推进金牛区学习型城区建设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