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市民摄影学院2023年春季摄影班结业啦!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23-06-20 15:42阅读:
 
 
       时光匆匆,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迎来了本学期最后一课。6月14日至15日,学院组织各班老师和学员在最后一堂课上分别开展了学期结业活动。
       本学期共开设摄影基础、提高、手机摄影、后期修图等4个公益摄影培训班,通过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服务社区居民共计2200余人次;组织开展“大运有我•幸福金牛”“魅力成都•光影之美”市民摄影比赛,收到投稿作品300余幅;组织学员和社区居民参与“大运有我•幸福成都”成都市民摄影比赛。
       结业当天,各班老师首先对学员的期末测试作业进行评讲,帮助学员了解自己作品的优缺点;同时对本学期在出勤、学习、拍摄等方面表现优异的10余名学员进行了表彰;最后,组织学员填写了教学满意度调查问卷。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愉悦,收获满满。不仅提高了摄影和审美水平,还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
(各班期末表彰进行中)
       下学期,学院将继续以“发现生活之美•共享摄影之趣”为核心理念,立足市民需求,高质量推进摄影各项学习服务活动,为全龄友好和学习型城区建设服务,助力我区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