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2023年秋季班开学啦!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23-09-27 11:31阅读:
在这金秋送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新学期开课。
      本学期我们开设摄影(相机方向)、摄影(手机方向)1班、摄影(手机方向)2班共3个教学班,分别在汇泽社区、新桥社区上课,累计招生130人。
      这学期,我们一是要组织学员系统地学习相机摄影和手机摄影相关的知识。课程内容包括摄影基础、构图技巧、光影运用等,帮助学员们掌握拍摄优秀作品的能力。同时,摄影(手机方向)班学员还将学习手机摄影的基础操作和进阶技巧,以及如何运用手机软件进行图像处理和分享。
      二是要组织开展户外实践拍摄活动,使学习更具实践性和趣味性,让学员们在大自然中锻炼拍摄技能,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的同时学会用镜头展示成都公园城市之美,为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服务。
(学员签到)
(摄影手机方向2班)
 (摄影相机方向班)
 (摄影手机方向1班)
      三是要举办市民摄影比赛和展览,鼓励学员积极参加,为学员们提供展示自己作品的平台。激发学员和市民参与摄影的积极性,培养市民观察、感受生活的能力,以“摄影”为媒,引导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金牛区学习型城区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