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2022年“拾光•四季行”市民摄影系列比赛——“活力之夏•光影金牛”夏季篇火热来袭!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22-06-13 09:38阅读:
      告别了温柔的春风,迎来了热烈的夏日。夏季是活力热情的,骄阳似火、绿树成荫;夏季又是缤纷多彩的,繁星璀璨、映日荷花。
      继“希望之春·光影金牛”春季摄影比赛之后,“拾光•四季行”系列摄影大赛之夏季篇“活力之夏•光影金牛”正式拉开帷幕。请爱好摄影的你积极参与投稿,分享你镜头中的夏日风光!
      一、比赛主题
      “活力之夏•光影金牛”
      二、拍摄范围
      摄影作品紧贴比赛主题,不限题材,人像、风光、静物、动物、建筑、纪实等均可。作品要展现市民幸福美好生活,展示公园城市形象,体现巴蜀人文自然风光,传递健康、活力、积极奋进的生活态度,呈现全民终身学习成果和学习型城市建设成效,为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
      三、投稿时间
      6月10日-9月5日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
      协办单位: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金牛区摄影协会
      五、参赛细则
      1.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个人投稿数量不超过( 10张),彩色、黑白均可。参赛作品要突出比赛主题,作品创作时间为2022年夏季,季节特点鲜明,作品健康向上,做到纪实性与艺术性相结合。
      2.获奖作品将在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平台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反馈。
      3.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对于征集的作品,主办单位拥有使用权,可以用于复制、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并不支付报酬,但保留作者署名权。
      4.投稿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拍摄。参赛作者应保证其作品不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任何权利,不得抄袭网络图片或他人照片;如出现侵权现象,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5.本参赛细则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参赛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次大赛所有规定。
      六、作品要求
      jpg,精度不小于2MB,作品形式、风格不限,参赛者须保留图片原始信息。作品不得采用PhotoShop、美图秀秀等修图软件进行修改,不得加入边框、水印、签名等。
      七、参与方式
      1.征稿邮箱:3202583582@qq.com
      2.作品打包发送至上述邮箱,发送格式为:姓名+作品名+拍摄时间+联系方式+街道社区。
      3.投稿结束后学院将组织作品评审,并将获奖作品进行公示,获奖作品将参加2022年12月底组织的年终决赛评选。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证书+奖品;
      二等奖4名,证书+奖品;
      三等奖6名,证书+奖品;
      优秀奖8名,证书+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