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春暖花开,市民摄影学院2022年春季班开学啦!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22-03-23 14:50阅读:
春暖花开,疫情好转
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迎来了2022年的春季学期!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让我们不负时光
一起发现生活之美、共享摄影之趣
      一、招生准备
      3月8日-3月15日,在微信公众号及各市民微信、qq群内发布了招生信息,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学习,很快基础、提高、手机、后期修图共4门摄影学习班就招满了,根据防疫规定和场地设施情况,本次共计招收200名学员。
      二、元气开课
      开课前,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学员带好口罩、测体温、扫描场所码、进行健康申报打卡。
       开课启动仪式上,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执行院长张勇对学员寄语“希望大家在摄影学习学有所乐,学有所获。摄影学习的过程,就是追求美的过程,通过镜头记录生活点滴,发现美,传播美,分享美!”
(摄影基础班)
(摄影提高班)
(手机摄影班)
(后期修图班)
      三、摄影活动信息预告
      金牛区市民摄影学院拟在2022年开展以“拾光·四季行”为主题的系列市民摄影比赛活动,活动分为春、夏、秋、冬4个赛季,每个赛季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四赛季结束后,将举办年度摄影决赛,并评选出年度摄影金奖、银奖、铜奖。请大家积极参与活动。